石涛:港府或重提23条 混乱是江派唯一生存之路

香港高等法院星期二(11月15日)裁定取消梁颂恒、游蕙祯二人议员资格,梁、游二人表明即便“倾家荡产”都会上诉,世界各大媒体都对这条消息在头版头条做出评论。

香港法院讲裁决不受人大释法的影响,那么这就变成了香港法院、香港特区政府、张德江的人大成为了一条线,这件事件也就是成为了香港司法独立的分水岭,明天人们也许会看到23条很快被推出来,香港会大跨步的成为另一个深圳,而不是“一国两制”下的香港。

整个这件事情的蹊跷之处在于出手的是张德江,利用了习近平爱国主义和国家统一的概念,却与香港民众和民主派产生一种对立,也促使习近平无话可说。香港高等法院做出判决之后,意味着张德江在与习近平搏杀的过程中得了一分。因为张德江会利用香港高等法院做出的结果在中共的体制之下让习近平哑巴吃黄莲,有口难言。这意味着在香港会出现更大的风波,可能会激起香港民众为了维护司法独立做出相应的反应。

在此之前,中央巡视组给港澳办和统战部列出六大罪状,今天张德江的做法就变相的消弱中央巡视组定下的这些罪名,中国问题评论员程翔先生提到张德江的这个手法与1933年的德国国会纵火案非常相似,“时事评论员程翔称,很多港人认为这是藉“辱华”宣誓案来坐实“国家安全”危机,为《基本法》23条立法鸣锣开道,是德国“国会纵火案”的翻版,促中共统战部停止乱港。”

这些事情连在一起,我们就可以看到张德江在其中的阳奉阴违,把习近平拴在套里了。

与此同时,法广消息说,习近平封杀共青团,中小学入团的人提高了标准,精简团到中央的机构。封杀共青团其实就是变相封杀共产党,这是与原来完全不同的做法。

习近平还把军队中副军级以上高级干部享受的特殊待遇收回,把原来分给他们独立楼房,变成公寓,这个的打击面就相当的大,

六中全会之后,习近平和王岐山派到地方20多个六中全会宣讲团,带团的有中组部副部长和中纪委的副书记。

这些事情,我们看到这种对垒的过程,张德江知道六中全会宣讲团是习近平对地方的稳定,体现出习近平不相信中间层官员,直接从中央来到地方,来贯彻习近平的想法和稳定地方。他预感到习近平这个工作做完之后,会出现某种事情。

张德江是抢在可能发生的事情之前完成了人大释法,他还可以利用香港高等法院的裁决在党的体系内表彰自己主动释法的作用和功绩,这会造成习近平在清理党内这种对垒的过程中非常棘手,张德江以自己港澳办主任和人大委员长的身份完全可以利用党的体系对付习近平。因为他利用的是习近平强调的国家主权的概念,以夷制夷的方式似乎已经把习近平攥在手里了。

香港如果再出现什么事情,例如强行实施23条立法,我不知道习近平会在政治局常委中如何否定它,很难。而如果真是这样,会在香港引发更大的动荡。

制造动荡是整个江家帮赖以生存的唯一希望,它们利用党的体系的权力与习近平反腐打击个人的做法直接对垒,这种状况截止到现在都无可奈何,我相信在社交舆论当中,更多的舆论不是指责张德江,而是指责习近平。

人家在利用魔鬼般的生命概念,以阳奉阴违的方式进行搏杀。

高智晟律师再次失去联系,他在美国的夫人耿和接受采访时说: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北京警察千里迢迢赶到陕北,毁掉了国外友人寄给国内朋友的、想送给高智晟的刚刚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不仅如此,他们(中共特务)再一次切断了高智晟和我的联系!对陕北家人的监视骚扰也在升级。”耿和急匆匆地告诉记者,并质问:“他们怕什么?怕一本书吗?那好,我就免费公开,让大家自由下载,广泛传播!看看这书里到底写了什么,让他们这么害怕”?!

高智晟被迫害的程度震惊了世界,高智晟所经历的一切就是周永康统领政法委期间为了完成江泽民的旨意,这一切都在高智晟身上展现了出来。我相信中国现在的主政者有责任保护他的安全。

高智晟经历的一切就是中共罪恶的写照。而放在他身上的罪名,企图颠覆国家政权罪,对他施以迫害的人,是以爱国的名义,是以政权的名义,对人性无度的,无节制的魔鬼式的摧残。这是最好的写照。

就像电影《V字仇杀队》当中,他有一个爱国主义的说法,英格兰万岁,以爱国主义的名义把痛苦施加在具体人的身上,而这些具体人往往是社会的精英,敢于对不公体制说不的人。爱国主义在中共的体制下就是杀人主义,就是屠杀的借口。这一点在高智晟身上表现出来的是淋漓尽致的。

耿和表示,这本书的出版相当不易。高智晟出狱后,在话都不会说、路都不会走、字都无法写的情况下,还要避开中共特务对他全天24小时的监视,硬是在半年之内,以惊人的毅力,一个字一个字写在纸上,又辗转地带出村子,送到海外。

高律师的遭遇和气节,我觉得我不用做更多的描述了,当你看高智晟的新书的时候,你就会完全了解了。

我说共产党是魔鬼,魔鬼才会对信仰者施加如此残暴的做法。佛魔从来都是势不两立的。而在人中,它是一个过程和表现,让今天活着的人看到什么叫魔鬼。

我也曾跟大家讲了,今天的中国主政者,你有无可推卸的责任保护高智晟的安全,他是一个活例证。这是过去10年,15年政法委残暴的活证据。高智晟经历的整个过程,从2002年,2003年,罗干,周永康掌控政法委体系,江泽民把政治局常委从7个增长到9个。高智晟的受虐过程就是江泽民垂帘听政掌握实权的过程,是罪恶的过程,是中共所谓大屁股撅起的过程,是周永康把中央电视台变成窑子的过程。而每一个中国人在那段时间里,从晚上7点到7点30分,播的新闻是窑姐给你播的新闻,而这个过程又是我们普通的孩子吃三鹿奶粉的过程。

许多年轻朋友给我留言,大家认识到灵魂的存在,认可自己对生命的珍惜,对自己生命的珍惜不是一种物质上的享受,当然并不是拒绝物质,而是在生活中有自己正常的生活品味和生活的感受,建立在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对灵魂的理解上。

我们作为一个人来到现今的生活当中,我们看到了周围的一切,我们遇到了周围的一切事情,在反思我们做人的尊严。

正像我们现在谈到的民主,我们谈论了很多的民主,在中共的体制下,他反对的也是民主,其实民主只是一个方式,只是一个政权存在的建架结构,他的基础在于对人的尊重,尊重在地球上每一个落生的人的灵魂,尊重这天地之间的所有的生灵,在民主制度当中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这一点,对你,我,他,对所有人的尊重,而不是民主制度本身是完美的,我觉得这一点是关键的。

不在民主上打嘴仗,而是在人性上,人的尊严上,人的生命的来源上要坚守对生命的尊重,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在中国历史中,和只要有人的地方的传统的认识都是人是神造的。

有人说,你别拿中国说事,你净反共产党,共产党自己说建国67年,你爹今年68岁,也就是你爹当年出生的时候,不是这个国家的,你怎么算吧,也就是说你爹出生一年后才跑到这个国家来的。一个建国67年的政权说,代表了中国5千年的传统文化,然后在天安门摆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和斯大林的像,四个通奸犯,加上中间一块死肉,这就是今天的中国,更多的朋友利用被灌输的人的知识去看待现实的一切,而我们强调对人的灵魂的救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