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iPhone 8:玻璃机壳 无线充电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近日,外传苹果iPhone 8新机材料有突破,舍弃金属改用玻璃做机壳,新增无线充电技术。传闻在上游工厂已在安排料件投产。

据MacRumor表示,为了配合无线充电技术使用,iPhone 8机壳会舍弃金属,改用玻璃材料。原因一是要规避专利技术,二是金属会影响无线充电速度。

报导中说,苹果曾在2012年称无线充电是没用的技术,不过上月富士康已开始测试无线充电技术,但iPhone 8是否会配无线充电,要看良率是否能达到量产而定。

另外,市场推测iPhone 8将玻璃机壳整合不锈钢中框全金属,也传言iPhone 8可能采用全平面(edge-to-edge)屏幕设计、指纹辨识Touch ID可能放在iPhone屏幕背后、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虹膜辨识或是振动触觉等功能。

外界对明年iPhone 8高度期待,希望有更多惊喜。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