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双尸案 疑工程师男杀已婚女后自杀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讯】高雄市凤山区福祥街一家汽车旅馆,今天中午惊传男女双亡惨案。警方表示,这一对男女上周三相偕入住,每日结清房费,房务人员昨天晚上8时许,还看到男子骑机车进出,但今早查房时赫见男女陈尸房内,警方获报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陈尸女子是从越南远嫁来台的杜姓(32岁)外籍配偶,,杜女身中20多刀,集中在上半身,其中左颈及左腋一刀是致命伤。另一名死者是冯姓(31岁)男子,住屏东市,是一名电子工程师,以童军绳吊挂房门上吊死亡。

警方指出,杜女先生稍后到场指认表示,结婚已12年,但不知太太做什么工作,2人育有1名1岁半的孩子,杜女23日外出上班后就没回家,24日向警方报案协寻。

警方表示,两人在23日相偕入住,每天结清房费,房务人员直到昨天傍晚8时多还看到冯男骑机车进出,但房务人员中午查房时竟发现两人陈尸房内,警员获报已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苹果日报引述警方初步调查表示,2人共骑一辆机车进入摩铁,女方3天都没外出,现场初步鉴识,房间内部有打斗迹象,杜女仰躺陈尸在床上,地上及床上都有血迹,桌上有一瓶香水被打开倒出半瓶在桌上,研判冯男杀死杜女后,自杀前泼香水企图掩盖血腥味及尸臭味。

至于冯男昨晩骑机车外出,警方透过监视器画面发现,冯约于8时20分外出,约25分役后返回摩铁,身上有一张超商购物发票,显示是在一家超商买了一瓶三多利酒300元。至于上吊用的童军绳从何而来?是否事先就已预备仍待调查,不过种种迹象显示,此桩两死惨案,似为因婚外情而起。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