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遭杀害 俄设计师追查前苏共党官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丹尼斯(Denis Karagodin)是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的Tomsk的一位设计师,他的曾祖父在1938年被苏共秘密谋杀。在过去的4年里,他追踪调查杀害他亲人的凶手,从克格勃直到斯大林,并将调查结果公布在网站上,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70年,他还是准备在法庭起诉他们,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审判。

30岁的设计师丹尼斯(Denis Karagodin)在过去的几年里,有条不紊地挖掘资料,查询文件,包括市政厅、监狱等处的文件记录,寻找秘密杀害他曾祖父的苏共官员。他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发现了下达命令的官员的名字,并一级一级往上追查命令链上的责任人,直到前苏共最高头目斯大林。

他的曾祖父斯铁班(Stepan Karagodin)生活在靠近中国边境的城市‘报喜城’附近的一个村庄Volkovo,是一位富裕的农民,有个200英亩的农场,在1918年,他被当地村民选举为村长。当时他拒绝支持共产党的领导。

在1938年,57岁的斯铁班Stepan Karagodin被捕后,很快就被杀害,但是他的妻子和9个孩子都不知情,直到17年后的1955年他们才收到一份证明。据估计,在年1937到1938年,有70万俄罗斯人被俄罗斯共产党杀害。

丹尼(斯Denis Karagodin)将调查的结果公布在他的网站上,包括那些参与谋杀的官员的名字,他准备起诉这些共产党的官员,讨回正义和公道。

在俄罗斯,很多人都有相同的遭遇,受过苏共的迫害,现在成千上万的俄罗斯人都在关注着丹尼斯的调查和他的下一步行动。

新唐人记者奥克萨娜俄罗斯莫斯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