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一号采购案 波音同意降价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对于美国总统空军一号采购案,总统当选川普周三 (21 日) 与波音公司首席执行长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进行会谈后,波音愿意对空军一号新机进行降价。

《路透社》报导,目前美国总统的两架空军一号波音747-200,自1990年服役至今,机龄已达26 之久,故美国政府准备向波音公司新购入两架新空军一号,准备在2023年服役。

但这两架新空军一号 747-800 订单,竟然叫价 40 亿美元,川普(Donald Trump)当时扬言,他将取消掉波音手上的新空军一号订单。

川普在推特发文上直言,他个人当然希望波音赚钱,但波音实在赚得太离谱。

周三 (21 日),川普与波音公司(BA-US)首席执行长丹尼斯·米伦伯格进行会谈后,波音已宣布愿意对川普的空军一号新机进行降价。

丹尼斯·米伦伯格会后表示:“能够负责建造空军一号,对波音来说具有指标性意义。”

他说:“我们将与未来新政府继续合作,确保这件事情能够发生,并且我们也会确保空军一号设备完善,同时让政府预算也能够负担。”

《彭博社》报导,一般的波音747-800客机装载标准配备,约要价3.8亿美元,而作为美国总统专机的空军一号,估计这两架747-800约在32亿美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