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公使揭金正恩血腥内幕:因不如意杀光党内一部门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近期,前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永浩在韩国透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处决干部经常没有什么理由,只要不顺他的意,他就会把人杀掉,曾经有一次,因为不顺心,朝鲜中央党内部的一整个部门遭他屠杀。太永浩于2016年7月脱北来到韩国。

据韩国媒体报导,太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正恩处决干部的理由含糊不清且非常荒唐,只要有的干部不顺他的心,就会因为他一时兴起而丢了脑袋。而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曾经就有中央党内部的一整个部门就是因为不顺他的心,而遭到他的杀害。有职称的人全部被他枪决,就连搬运文件的底层行政职员他也没放过,这些行政职员连同家属一起被他关进了收容所。

在金正恩处决其姑父张成泽时,太永浩才感觉到在金正恩身上看不到希望。当时,朝鲜市场的东西3天没有卖出去,连市场卖东西的大婶们都受到了打击,东西都不卖了。金日成、金正日时期皇室家族也曾被肃清,但并未将这些事情公开。但张成泽遭到处决的事情,金正恩却在劳动新闻和电视新闻上大肆宣传,称其“吸毒,出境赌博,侵吞数百万美元”,使朝鲜民众受到很大的冲击。

他称,自己在逃离英国大使馆时曾对自己的两个儿子称,他将解开他们身上的奴隶枷锁,让他们好好生活。他的意思是可以买房买车过上好生活了,但他的儿子们心里理解的“好生活”的含义却不同,他们认为从此以后可以随心所欲地上网、看电影、读书了。

他认为,在金正恩恐怖统治下,做出任何反抗的行为都会遭到灭门。但民心正在逐渐离金正恩越来越远,将来很可能会出现民众起义。

他还认为,必须摧毁朝鲜民众心中视金正恩为神明的想法,因为在朝鲜这种偶像化的教育已持续了70多年,需要通过对朝的传单等使朝鲜民众了解外部的信息,最关键的是让朝鲜民众了解金氏家族的虚伪性。

据海外媒体报导,去年7月朝鲜内阁副总理金勇进被枪决。韩国政府人士称,在朝鲜的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上,金勇进因姿势不恭顺而被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调查,此后于2016年7月以反党、反革命罪名被枪杀。而朝鲜统战部部长金永哲在去年7月中旬被下放到一个偏远的农场接受革命教育。

也有消息人士爆料,朝鲜两名一直负责农业和教育政策的内阁因对最高领导人不敬和“反革命”等罪名于去年8月初被公开处决。韩国情报部门称,朝鲜去年已经处决了至少20名高级官员。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