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心思也太巧啦!水煮蛋切两刀,出来的造型让孩子们惊叫!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一名巧心思的妈妈,把水煮蛋装扮成可爱的小动物,让孩子们超喜欢,从而乐意享用。她是怎么做的呢?快来看看吧!

水煮蛋,去掉壳,白白嫩嫩的鸡蛋正好可以用来做造型。取一个鸡蛋腹部的一片蛋白,让水煮蛋可以平稳的卧在盘子中,也让造型有了支撑的蛋白。

无论是小兔子、猫头鹰、刺猬,都需要用刀子切割出耳朵的形状,之后在底下填入之前切下来的水煮蛋蛋白丁,就可以让耳朵或者刺竖起来啦。


水煮鸡蛋上切一个口,将蛋白填进去,就出来动物的耳朵啦。(视频截图)

之后用胡萝卜做嘴巴,用黑芝麻当眼睛,可爱的小动物就出现啦。对猫头鹰这样的大眼睛宝宝,可以用橄榄切片来充当。


可爱的水煮蛋小兔子。(视频截图)


水煮鸡蛋猫头鹰。(视频截图)


水煮鸡蛋小刺猬。(视频截图)


可爱的小老鼠。(视频截图)

具体怎么操作?快看视频吧!

相关视频:

此外,巧手妈妈还可以制作熊猫寿司,让孩子们高兴。具体的制作方法如下面视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