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指数连升三月 休城经济走势看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休斯顿2016年岁末整体经济看好,不仅房屋销售创历史新高,宏观经济指数PMI也连续攀升三个月。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宏观指数连升三月 休城经济走势看好

2016年,大休斯顿地区共售出7万6千多(76,449)间独立屋,创下历史新高,超过2014记录年近1000间,比2015增长3%。12月份,价位50万美元以上的高档房销售量较2015年飙升23%。与此同时,休斯顿地区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也连续三个月超过50%。

PMI为宏观经济指标,概括了当地整体制造业状况,就业及物价表现。PMI大于50%预示制造业经济的扩张发展,小于50%则预示经济衰退。休斯顿地区PMI持续21个月显示衰退,直到去年10月回升至50%临界点,11和12月份分别为50.5和50.7。

分析人士预测2017年休斯顿不仅房市走向仍然强劲,未来三至四个月内,本地经济也将持续扩张发展。

2. 休斯顿音乐少年为总统就职活动表

演休斯顿年轻音乐大师室内乐团(Virtuosi of Houston)的13名优秀成员本周将赶赴华盛顿,在总统就职典礼之前的私人庆祝活动及国会烛光晚宴上进行表演。团员年龄均在11至18岁之间。

乐团总裁Zarine Boyce称除了美国国歌,乐队还计划把浓郁的德州牛仔之风带到华盛顿。Pasadena学区两名女生也将参加舞蹈演出。团员们都会有幸观摩川普的总统就职典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