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市中心大火 浓烟密布交通打结(视频)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纽约华人聚集的法拉盛,25日(周三)下午2时许,中心的罗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上、由陆侨经营的“7号快车”简餐店起火,现场浓烟密布。造成15家店铺被烧毁,3名消防员受伤。起火原因警方鉴识调查中。

靠近法拉盛罗斯福大道7号地铁口的“7号快车”火警发生时,火势迅速蔓延,导致旁边商店也遭殃,消防队据报后紧急出动灭火。

由于火警发生地点就在7号线地铁总站出口附近,也是法拉盛最繁忙地带,人员车辆流动量大,警方封锁现场,导致周边交通完全打结,动弹不得。

起火的原因众说纷纭,有民众说,火势从7号快餐店的厨房烧起,后来迅速蔓延。也有民众说,火最早从快餐店广告牌燃起。

大火从下午2点开始,到下午5点,虽然得到控制,但是仍没有被完全扑灭,受损的商铺达15家。真正的起火原因,消防局还不清楚,警方正深入调查。

相关视频:


纽约华人聚集大本营法拉盛25日下午(当地时间)发生
大火,现场浓烟密布,周边交通完全打结,动弹不得,起火原因由警方鉴识调查中。(中央社)


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上“7号快车店”(见图)25日下午(当地时间)发生大火,警消在全力灭火中。(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