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野莉奈猝逝得年18岁 日艺坛震惊粉丝不满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日本享有高人气偶像团体“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松野莉奈今天上午因病突然恶化,紧急送医仍不治,得年18岁。由于官方网站也未公布松野逝世的消息,引起粉丝炮轰“官方不该是第一时间发布吗”。

综合媒体报导,松野因身体不适,未参加昨天在大阪的演唱会,在家养病。今年上午,突然呈现意识昏迷状态,她父母打119报警,急救队赶到她家将她送医急救,最后仍不治。

松野莉奈猝逝消息震惊各界,更是让粉丝措手不及。据悉,前2天,松野才刚PO出家族旅行照,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完全没有生病的前兆。

不料才相隔1天,7日,因身体不适缺席演出,选择在家休养,又于今天传出病逝消息。由于其死因未公开,18岁青春少女猝逝引起网友议论。

有网友猜测,松野去世得突然,很可能是因为心脏衰竭或膜下出血,才会来不及救治;也有传出,可能是平均每天都只睡3小时的不正常作息、工作太过劳累而造成。

日本女子团体“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松野莉奈8日病逝,原定18日将举办台北演唱会,“私立惠比寿中学”是否如期开唱?主办单位说,还在等日方回应。(图取自松野莉奈Instagram网页)


据悉,由于“私立惠比寿中学”官方推特一早就持续更新成员中山和小林的节目宣传,不久松野猝逝消息传出后,官方却没有公布任何讯息、连最基本的死讯传达也没有,引起粉丝炮轰“人死了还只顾宣传”、“官方不该是第一时间发布吗”。

目前官方网站暂时关闭也未公布松野逝世的消息。而“私立惠比寿中学”原本预定18日来台举办演唱会,目前主办单位表示“尚在等待日方通知”。

松野在小学1年级时获得青睐,成为少女偶像,除了演唱会之外,也常上电视节目、流行杂志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