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变白昼 安徽大爆炸官报伤者人数反复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中国央视(CCTV)今天(9日)报导指出,昨天(8日)晚上10:40安徽铜陵一间化工厂发生猛烈爆炸,大爆炸当时夜空如白昼;起初报导有两人受伤,后又改为无人伤亡。

网路上传影片:“耶!天怎么亮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网路上传影片:“这地方炸的全是石头,这地缆都炸出来了,这地下炸得全面是车子给炸得碎片,蹦到了!”

8日晚间10点45分左右, 安徽省 铜陵市的恒兴化工厂,突然窜出巨大蕈状云,媒体报导,整座城市瞬间变成白昼,持续时间约10秒左右 。强烈爆炸震波让当地居民以为是地震了,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刺鼻味,许多居民吓得一夜未眠。

事后据官方通报表示,经查事故起因为“高沸点溶剂罐发生爆炸”,可能是丙酮爆炸;无人员死亡,只有两名值班工人被爆炸后的玻璃碎片所割伤。

不过,这个消息却被铜陵市委宣传部主任否认,表示“因为是突发事件,网路媒体报导失实”,并反复强调没有人受伤,更没有人死亡。

据中国网路媒体《交汇点》报导,发生爆炸后,记者前往消防队询问,相关人士只字不提爆炸一事,之后记者又再前往医院急诊室想探询是否有人员伤亡,医生瞪大了眼睛说,“你们是媒体的啊?那更不可能告诉你们了”,并叫保全人员把记者请出门外。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