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为找爸爸 浙江高速公路独走3公里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讯】近日,在G15甬台温高速公路上,一名十多岁的男孩在刺骨的寒风中寻找爸爸。男孩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独自走了3公里,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找回了他的爸爸。

据陆媒报导,该男孩名叫阳阳,今年14岁,老家在河南商丘,父亲名叫吴来庆,在浙江开集装箱车。近日,阳阳趁着寒假来浙江陪父亲去跑车,但在宁海服务区休整时,父亲下车加水,而自己因为尿急,没来得及和老爸打招呼便去了厕所。

等阳阳上厕所回来,老爸和车子都已不见了。阳阳在服务区找了好几圈也没发现,心急之下,他尾随其他车辆上了高速,想在路上继续寻找爸爸。

阳阳身上只穿着一件长袖T恤和一条牛仔裤,这么冷的天又走了这么久的路,早已冻得瑟瑟发抖。

由于孩子不知道父亲的手机号码,系统也没有查询到有效信息,在没有其他线索的情况下,高速交警只能通过微博、广播等手段持续发布“寻爹启事”。

幸运的是,在众人的帮助下,没过多久,阳阳的爸爸终于找到了。

据阳阳父亲说,当时车子是从台州开往舟山,自己当时在服务区打水回来,看车厢没动静,以为孩子睡着了,就急匆匆开上了高速。一直到舟山下高速,准备叫孩子吃饭,发现没响应,才发现孩子丢了,然后报了警。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