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利器 大萤幕手机成潮流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开展前,小米、三星本周发布新机,三星推出6吋大萤幕中高阶机种。3C达人认为,随着追剧族的增加,各家品牌纷纷推出大萤幕手机,甚至可以取代平板。

三星推出六吋中高阶Galaxy C9 Pro,硬体规格,采用高通 S653 八核心处理器、6GB RAM、64GB 储存空间、4,000毫安培电池,大萤幕以及高续航力,主攻追剧族。

台湾三星电子副理高薇婷:“大萤幕这样子,我在玩游戏或追剧的时候,爽度才是够的,比较偏年轻的族群,可能是20岁,可能到35或40岁。”

3C达人蔡汉威:“在几年前,那时候像HTC Max之类的,那时候4.7吋都说是很大了,但是我觉得随着时代在变,越来越多人使用手机,甚至是用来取代平板,我觉得大萤幕,还是有它的趋势。”

包括索尼以及华硕去年都推出大萤幕手机,SONY Xperia XA Ultra,六吋萤幕采用极窄边宽设计,只有5.5吋的手感,ZenFone 3 Max,5.5吋,搭载 4100mAh(毫安培)电池,而OPPO R9s Plus与三星Galaxy C9 Pro,硬体配置最相近,同样都是6吋萤幕、全金属机身、内建6GB记忆体,较劲意味浓厚。

3C达人蔡汉威:“OPPO主要强调它的自拍功能,三星加入了他的游戏启动器之类的,更偏向于游戏方面,所以我觉得两者之间,还是有点不一样。”

3C达人表示,目前主要旗舰机都在5.5吋~5.7吋之间,未来大萤幕手机、极窄边宽设计,值得期待,也提醒消费者,购买大萤幕手机,可以先到各家门市,体验手机的握感,再做选购。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