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艺术高校 资深招生专家支招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艺术类高校深造。提交申请时,他们应该做哪些准备?中国留学生常有的误区是什么?在今天的《你问我答》中,来听听马里兰艺术学院副校长Teresa Bedoya的建议。

位于巴尔的摩的马里兰艺术学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学院之一,其美术专业在全美的排名也是位居前列。该学院的副校长Theresa Bedoya主管学校招生工作近40年,那么她对申请艺术学院的中国学生有什么建议呢?

马里兰艺术学院副校长Theresa Bedoya:“如果一个学生在提交的申请材料中,能够告诉我们,他在当地的社区、教堂或是学校中担任过主要角色,这就会提高我们对他的看法。”

当然,一个艺术学生能展示出对其它领域的兴趣也会让招生官觉得学生更加全面。此外,Theresa表示,国际学生在提交语言测试成绩的同时,多提交一份SAT成绩就会让她的好感大增。

马里兰艺术学院副校长Theresa Bedoya:“当我看到这个(SAT分数)时,我会知道这个学生对于来美国学习是认真的,所以这对学生也是一个加分项目。”

对于艺术学生来说,除了语言能力,学习成绩和艺术造诣也都是学校衡量学生的参考因素,如果有两个学生的学习成绩相似,那么招生官会如何权衡呢?

马里兰艺术学院副校长Theresa Bedoya:“他们在学生的作品集中,想看到是学生的智慧与创造性思维。因为创造性思维是另一种能力,它是你在成绩中看不到,但却在作品集中能看到的。”

在申请学校之前,Theresa鼓励学生多与学校联络,了解更多学校的信息。

Theresa:“但最重要的是与学生想申请的学校取得联系,因为(不同)学校有不同的要求,不同的制作作品集的方式,不同的表达学生的申请材料与作品集的建议。所以我认为当学生申请学校时,从各方面渠道获取信息是很重要的。”

Theresa表示,教授们都十分喜爱中国学生,认为中国学生勤奋、认真、勇于尝试新的领域,并会在错误中取得进步,他们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学生可以到该校深造。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