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洛杉矶首映 艾玛·沃森现身红毯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迪士尼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昨天(2号)在洛杉矶首映,男女主角都抵达现场,让好莱坞大道星光熠熠。

从摄影师呼喊着艾玛・沃森(Emma Watson)的激烈程度,就可以知道曾经的“妙丽”有多受欢迎。

美女与野兽》女主角 Emma Watson:“我知道这非常令人兴奋,这部电影制作了两年多,我准备好在全世界上映了。”

在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里,艾玛・沃森出演贝儿(Belle),而饰演野兽(The Beast)的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说,能重制1991年的迪士尼动画,简直是科技的奇迹。

《美女与野兽》男主角 Dan Stevens:“我从小就喜欢这部动画,书也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不过科技和童话可以结合很令人兴奋,可以有一个浪漫的主角,而实质上是我们用数位创造出来的面具,令人惊讶。”

在《美女与野兽》的首映会上,为电影献唱的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也现身红毯。

《美女与野兽》3月17号将在全美上映,目前已经有数百场门票售罄。

新唐人记者 庄翊晨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