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罗宇:为何一再呼吁惩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今天再次发表了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信中,除了分析时局,也再次呼吁惩办江泽民。下面是本台记者林澜对他的专访。

罗瑞卿之子罗宇,13号在香港媒体,发出给习近平的第17份公开信。除了解析时事,他也再次呼吁,惩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罗宇:“你习近平现在反贪腐,最大的贪腐那就是江泽民,曾庆红是老二。最大的贪腐你不动,第一没法服众,第二底下那些大中小贪腐,总觉得有个依靠,“倒习联盟”你打不散。”

近日,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创办的联通集团,前董事长常小兵因涉嫌贪腐被公诉。另外曾庆红家族的财富操盘手之一肖建华,也被当局从香港带回大陆调查。有分析认为,这或许显示反腐调查逼近江曾家族。

但罗宇呼吁,对两人的调查不能仅限于贪腐,还必须触及江泽民任内,违反中国宪法,以个人意志操纵国家机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甚至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罗宇:“江泽民现在犯的是反人类罪。20多万人都在告江泽民,习近平现在如果要动江,他有充分的事实、证据,他也有充分的力量。”

罗宇认为,如何处理江泽民问题,是观察习近平有无决心与魄力的指标。

罗宇:“江泽民这个问题,现在实际上是个指标。如果你保护了一个反人类罪的罪犯,那就完蛋了,你还说什么反贪腐、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根本谈不上,因为你不服众。解决了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你才有可能走自己的路。”

2015年,大陆实行“有案必立”后,超过20万人实名向最高法、最高检控告江泽民,诉状陈列了自己或直系亲属,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剥夺公职,无故判刑或劳教,甚至因酷刑被迫害致死的事证。

此外,全球还有28个国家地区,超过200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欧美亚等多国政要也敦促依法审判江泽民。

罗宇也呼吁现任当局,顺应历史潮流,法办江泽民,终结迫害及活摘的反人类罪行。他也善意期待习近平有序地施行民主化,用五个步骤终结一党专制,让中国人过上真正有法治有尊严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