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登郡人口增幅最大 巴尔的摩减少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去年,大华府地区增加了53000人口,其中维吉尼亚州的劳登郡(Loudoun County)增幅最大,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人口则显着减少。

去年,大华府地区增加了53000名居民,约有81000名新生儿诞生。华盛顿特区、Falls Church、Fredericksburg和威廉王子郡(Prince William County)、劳登郡都属于全美人口增长最快的100个地区。相比2010年,劳登郡人口增加了1/4,约有7.3万新增居民。

而在巴尔的摩地区(Baltimore),去年一年人口减少了6700人,成为继芝加哥、底特律之后,全美人口减少速度最快的地区。

在大华府地区,最大的行政区是维州的费尔法克斯郡(Fairfax),共有110万居民,其次为马州的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约有100万居民。

新唐人记者岳轲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