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 乔治小王子要学芭蕾啦!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英国乔治王子今年9月即将就读预备学校,英国媒体报导,这家学校安排学生都学芭蕾舞,所以乔治小王子即将学习芭蕾舞。

英国《快报》报导,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已经为长子乔治王子选择了Thomas’s Battersea预备学校,今年9月,届时4周岁的小王子即将入学就读。

之前,本网报导这所英国顶级私立学校,规定学生必须广泛交友,不可以只交一个好朋友,以防止孩子们的情感因此受伤。《快报》报导,除此之外,这所学校的学生们还将接受一些特制的课程。

报导说,所有在Thomas’s Battersea预备学校就读的学生,从入学第一天开始,就需要有序的学习芭蕾舞、艺术、音乐、戏剧、法语、资讯科技、身体教育等。

“跳芭蕾的时候,男孩们穿着紧身服装,黑色鞋,女孩穿着粉红鞋、芭蕾裙。”报导说,Thomas’s Battersea的学生这样上芭蕾舞课。

与父亲和叔父就读的学校不同,乔治王子即将开始的小学预科会是怎样的情况,让各界期待。

英国乔治小王子今年9月即将就读预备学校。(Andrew Milligan – Poo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