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杀手”登陆!三星Galaxy S8售价720$起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三星Galaxy S8手机3月29日正式发布,共有两种型号:5.8吋和6.3吋,在美国的售价分别为720美元和840美元,提供24个月无息分期付款。提前预订可以获得大礼包,内容丰富。

三星3月29日(周三)正式推出号称“iPhone杀手”的Galaxy S8手机。这款正面几乎全是屏幕的手机,采用面部识别技术,同时搭载最新的声音控制的虚拟助手Bixby,可以通过声控,帮助主人搜索图片、寻找地图、翻译文字等。

此外,Galaxy S8的指纹识别感应器,从手机正面挪到背面,让屏幕在取消Home键之后,比例拉大到18.5比9。此外还有3D镜头、4K摄像头等,颜色也有五种:黑、银、金、蓝、灰。

这是三星公司继Note 7因存在电池过热,有爆炸隐患而在全球范围召回后,第一次推出旗舰手机,希望能够用全方面性能、功能的提高,来抢攻市场。

Galaxy S8手机3月30日开始接受预定,4月21日正式上架。预定用户将获得一个免费的Gear VR虚拟实境器、控制器、Oculus的“大礼包”,或者是一个价值99美元的Gear VR虚拟实境器、控制器、Harman Kardon耳机和一个256GB的迷你SD卡的“体验包”。


三星Galaxy S8的性能表格。(网络图片)

除此之外,如果用户在Best Buy等电器商店购买,还可以获得最多可达100美元的折扣券。在各个网络运营商处购买,也可以得到不同的优惠。

相关视频:


3月29日,三星公司正式推出Galaxy S8手机,其搭载了语音虚拟助手Bixby。(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3月29日,三星推出的Galaxy S8手机的曲面屏幕,几乎占满手机正面。(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3月29日,人们抢先体验三星Galaxy S8手机。(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3月29日,三星推出的Galaxy S8手机的曲面屏幕,几乎占满手机正面。(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驱除Note7阴影 三星发布Galaxy S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