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八千越战老兵扫墓 中共发紧急通知

清明节前夕,来自中国各地约8000名越战老兵,在广西凭祥举行一年一度的扫墓活动。中共内部发紧急通知,要求地方政府严防老兵在扫墓后前往北京集体上访。

2. 黑龙江四千被辞退教师省信访局维权

3月29号,黑龙江60多个区县被辞退的民办、代课和幼儿园教师,共约4000多人,在省信访局门前的广场上请愿,要求解决养老问题。信访局的一名处长出面与教师代表谈判,承诺30天内给答复。

3. 上海访民无故被关黑监狱和行政拘留

上海访民王永凤在中共两会期间,无故被上海警方关进黑监狱20天,之后,又被行政拘留10天,3月24号才被释放。当天,一批上海访民设宴为她接风。

4. 内蒙访民被判2年半 当庭提上诉

内蒙古多伦县农民王凤云因多次到北京上访,3月29号,被当地法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零六个月。王凤云不服判决,当庭提出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