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施工大楼大火 黑烟蔽日道路封锁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杜拜最大购物商场附近,一栋正在施工的摩天住宅大楼今天清晨发生火灾,浓浓黑烟直窜天际,警消封锁周围道路。目前未传出任何人员伤亡。

法新社报导,今天清晨6时30分前后(北京时间上午10时30分),位于杜拜商场(Dubai Mall)和世界第一高摩天大楼哈里发塔(Burj Khalifa)附近发生火灾

火灾现场浓烟蔽日,杜拜政府说,消防人员和救护车赶赴现场,已封锁邻近地区;当地媒体表示,失火建筑尚在兴建中,尚未传出伤亡情形,救护车也在现场待命。

当局表示,这栋建筑物是由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房地产建商艾玛尔(Emaar)负责兴建。房产由3栋60层楼高的塔楼组成,预计将于2018年4月完工。

杜拜高楼近几年来发生多起严重火灾,此次发灾现场相距不远的1家饭店,2015年除夕也曾遭祝融肆虐。而火势迅速蔓延,大多是因为建筑物表层涂装覆面使用的是易燃材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