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支持 川普女婿库许纳亲访伊拉克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美国匿名资深政府官员今天透露,美国总统川普的女婿、现任白宫资深顾问库许纳,正与参谋首长联席会议(JCSC)主席邓福德将军(Joseph Dunford)一同访问伊拉克,以行动表达对伊拉克政府的支持。

36岁库许纳(Jared Kushner)因其谨慎及忠诚受到川普(Donald Trump)器重,在国内及国外事务上都具有广泛影响力。

路透社引述匿名官员的话说,为了表达对伊拉克政府的支持,库许纳亲赴伊拉克深入了解。但政府官员拒绝说明库许纳在伊拉克的行程。

上个月20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首次会见川普,并在之后表示他得到保证,美国会在对抗伊斯兰国(IS)好战分子的战役中提供更大支持,但他提醒,仅凭军事力量并不足够。

伊拉克军队为取回遭IS组织控制的摩苏尔(Mosul)城西,从上月开始投入艰苦战斗,逾20万市民为保安全逃离家园。而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以空袭行动协助伊拉克地面部队。

IS在2014年夺取伊拉克与叙利亚大片领土。川普在1月20日就任总统时,誓言要采取新的策略击败激进的好战团体IS。

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JCSC)主席
邓福德将军。(Dennis Brack-Poo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