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伤人”怪谁?西安村民收钱 助游客翻墙入动物园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浙江宁波男子翻墙进猛兽区,遭老虎撕咬惨案尚未在人们心中淡去,近日,媒体再曝,在陕西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附近围墙外,有人搭梯收费帮助游客进入园区内。有游客坦言,刚翻入动物园就听到狮吼声,现在想起都害怕。

4月3日,游客王先生向陆媒爆料,3月中旬,他和朋友一行4人,去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玩时,刚进入景区就被一中年妇女拦住,说可以带他们几个人入园,价格比售票点便宜。  

当时几个人立即答应了,在该妇女指路下,他们的车辆被带到一个墙根下,缴纳了20元停车费后,有人用面包车把他们拉到几公里外的一个墙根下,顺着竹梯子上墙,墙里面还有另外一个木梯,每人缴纳了60元后进入了园区。

王先生说,刚下去就听见远处传来两声狮子的吼声,把几个人吓得够呛,现在想想都后怕!”

更让王先生一行后悔的是,进去一问,没有票,园区内有很多地方无法观看。

2日,陆媒记者扮游客到现场调查发现,不足一小时内,先后有5人从王先生所讲的位置进入园区,每次有游客翻墙进入前,都是由一人坐在墙顶把风,两人在墙下接应,看有无安保人员经过,确认无误后才招呼游客进入园内。

她们还骗游客,进入园区后,和其他买票游客一样什么景点都能看。

对于翻墙者,一名园区保安说,若查到肯定要带他去补票,翻墙都是附近村民搞的,不容易查到,也拿组织者没有办法。

园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门票价为100元一张,除了个别需要自费的项目,基本上可以免费乘坐观光大巴游览草园区、猛兽区,及观看动物表演,翻墙进入的后果自负。

网民热议:“这不是生活必需品,嫌贵可以不进去,贪小便宜吃大亏,太冒险了”;“这是素质问题,前些时候老虎吃人惨案都没让这些人接受教训!”

1月29日,宁波雅戈尔动物园,一名男性游客为了逃避130元的门票,越过隔离栏,跳进动物园虎山被一只老虎拖咬,救治无效死亡。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