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向导】巴士积分换票 实时查看电量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很多服务,比如缴纳水电费、购买车票,其实都暗藏了许多小窍门,掌握这些办法,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更加有效率,事半功倍。在今天的《生活向导》栏目中,我们给大家介绍几条生活中的实用小秘诀。

在美国生活,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社会安全号(Social Security Number),这串数字背后包含的意义可大着呢。

社会安全局公共事务专家Diana Varela:“如果建立一个My SocialSecurity网络账户,就可以看到你的收入历史、应得的各种福利、我们可以为你和家人提供的福利。开这个账户,是帮助你了解社会福利的一步。”

而且,这个网站还能提供包括中文在内的多语种信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社会安全局公共事务专家Diana Varela:“www.SocialSecurity.gov,我们提供不同语言的信息服务,当然也包括中文。能够了解到雇员可以享受的福利,包括退休金、残障补贴、医疗护理、家庭福利、退休抚恤金等。”

居家生活,我们每天都要使用水电,如果能随时看到每天使用的水电量,就能更好地节能环保了!Pepco公司的用户就可以享受这一便利。

Pepco公司客户经理Clay Anderson:“您可以使用移动端App,上网查看信息,可以看到每天使用的电力情况,不需要等到月末账单来了才知道,每天、每周都可以看到能源使用量。”

如果您住在马里兰州或是维吉尼亚州,想要坐巴士去纽约,其实不需要到华盛顿特区的联合车站坐车,在马州的Bethesda、维州的Arlington、Rosslyn都有乘车点。

Vamoose公司代表Charles Kauffman:“根据时节不同,每天大概有5、6趟往返纽约的车辆,你总能找到时间合适的巴士。”

Vamoose巴士单程价格从20至60美元不等,注册会员后,1美元可以积1分,消费120美元,就可以换取一张免费的单程票了。该公司还提供豪华车次,让您享受更为舒适的旅程。

Vamoose公司代表Charles Kauffman:“我们有一趟‘金色巴士’,非常豪华,空间充足,过道也更宽敞,还赠送《纽约时报》和饮用水。单程60美元。”

善用商家小窍门,便利生活,轻松省钱。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