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纯净的凡士林吗?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妙用呢!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凡士林的化学惰性使得它对皮肤没有刺激作用,是非常普遍的护肤品。至今还有很多人怀念那纯净而无添加剂的凡士林哦!其实凡士林除了润肤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妙用呢!快看看:

1、在髪尾擦一点凡士林就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这个方法也可以利用在绑马尾的时候,一些头发翘起来不服贴了,利用凡士林就可以轻松解决!

2、在耳针的前端涂上一点凡士林,就可以减低戴耳环时的疼痛感,也更好戴上去!

3、如果想要让你的香水味逗留的时间更长,就涂一点凡士林在你要喷香水的地方,这样就可以让香味维持更长的时间哦!

4、还在买唇部去角质霜吗?用凡士林加上一点“糖”,轻轻按摩唇部一样有去角质的效果哦!如果想要身体去角质则是用凡士林加上海盐,就是最简单又方便的身体去角质霜了。

5、擦指甲油前只要在指缘擦上凡士林就可以隔绝指甲油啰!涂完之后再把凡士林擦掉就好了。

6、染头发不想让染剂沾到旁边的皮肤吧!这时候可以用凡士林涂在肌肤上做为保护,这样染剂就不会渗透到你的皮肤了!

7、感冒或是过敏的时候会一直流鼻涕,因为不断擤鼻子的关系,鼻子周围通常都会变得红肿。这时候可以涂抹一点凡士林,能够锁住鼻周的水分,防止因卫生纸不断摩擦鼻子引起皮肤干裂。

8、用凡士林涂抹睫毛,可以让睫毛看上去更纤长、浓密。

9、手边没有打亮的产品给脸部上妆吗?只要涂一些凡士林在你想打亮的地方就会很有光泽了。

凡士林真的好处多多呢,要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