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延误 促成纽约最特别毕业典礼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地铁严重延误,会让很多纽约人头痛。然而,近日,由于地铁延误,反而促成了一场纽约最特别的毕业典礼。一起来看看。

身穿毕业服的阿尔坎塔拉(Jerich Marco Alcantara),要在早上9点15分赶到曼哈顿参加毕业典礼,领取亨特学院护理学校(Hunter-Bellevue School of Nursing )的毕业证书

但是他遇到E车地铁严重延误,被困在地铁车里,完全错过了亨特学院的毕业典礼。

然而,这难不倒纽约人,乘客联手在地铁车厢内,为他举办了毕业典礼。阿尔坎塔拉把毕业证书,通过手机对碰,发到他朋友的手机上。他的朋友起身,郑重其事伸出手来,阿尔坎塔拉一手拿着音响,一手拿着手机,一时腾不出手来。他转身把音响交由一名乘客保管。然后,郑重的接过有他毕业证书照片的手机。就这样阿尔坎塔拉拿着电子版毕业证书,在车厢内乘客的掌声和喝采声中,完成了人生一件大事。

地铁乘客纳蒂娅·阿夫扎尔(Nadiya Afzal) 用手机全程纪录下这个时刻,并发到脸书上,吸引数百万人观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