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6月23日全球看中国

1. 香港01新闻网
传习近平或晤民主派 历来首次

7月1日是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习近平预计将在香港停留三天,传出习近平准备会晤泛民主派人士,将创下历史先例。不过会晤的人数与人选名单依然相当敏感,尚未公布。民主派人士则回应,不会期望一次会面就能改变什么。

2. 大纪元时报
加世界小姐联合国发言 中共回应自打耳光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瑞士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发言,呼吁国际社会营救被中共非法关押的加拿大公民孙茜。孙茜企业经营有成,身价上亿,但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到中共非法关押,并酷刑虐待,亟待国际社会营救。

3. 美国财经新闻网Quartz
网络直播狂热 中共加强取缔

中国的网络直播越来越狂热,但周四,中共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通知,将取缔没有获得许可的视听节目服务,并点名批评“新浪微博”、“ACFUN”、“凤凰网”三家网站。当局加强监控网络遭到批评,但中国的网络直播也确实衍生许多怪异乱象。

4. 台湾《苹果日报》
神隐40天 王岐山公开现身贵州

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近日在媒体上暂时消失,隐身40天后,官媒终于公布王岐山在贵州现身。王岐山要求部属遵从习近平的指令,并且要“正人先正己”。王岐山露面,似乎对外宣示习王关系“一切如常,不为所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