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art泰国美食节 尽享夏日美食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由泰国贸易中心和H-mart超市举办的泰国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泰国美食节,今日在长岛H-mart分店举行。民众不仅能感受到泰国文化,也吃到道地的泰国美食。

无论是香辣鲜美的泰国炒面,或是香甜可口的椰肉果汁,在泰国美食节的展会上,你都可以轻松找到。

为期两周的“泰国美食节”在H-Mart长岛Jericho分店与民众见面,举办方之一的泰国贸易中心,希望将泰国丰富多元的流行美食带进美国。

泰国驻纽约贸易中心经济领事Napadol Thongmee:“泰国食品越来越流行,现在已经很流行了。但我们想介绍更多的品种,能代表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天然无添加的椰子冰和椰子乳蛋糕,是本次泰国推广的产品之一,浓郁的椰子香,无论冷热享用,都能让人夏日打开味蕾。

泰国驻纽约贸易中心经济领事Napadol Thongmee:“椰子乳蛋糕在泰国我们可以吃到新鲜的,因为技术原因,我们可以把它冷冻运来这边再加热食用,而且不会影响口味,现在这边都能找到。”

本次“泰国美食节”活动在7月开始,随后将在纽约、新泽西等8个州的12家H-Mart分店轮番登场,为民众提供免费试吃等活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