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动刀“灰犀牛” 万达海航首当其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讯】【今日点击】(2906-1)

提要
海航曝光股东 引发更多疑问
灰犀牛”大企业威胁中国经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看我的节目,在网络上的很多朋友基本都接受了,包括骂我的很多人。时间是个神,石涛你等着,小样儿们,他说你自个儿不抽你嘴巴才怪呢。骂我的人也是这么说。其实时间是个神的话,它将意谓着,我们看东西,一切东西都是活的。时间本身是活的,你如果真正站在这个基点上去看的话,你会意识到,很多东西都有序的安排,不是个人的纷争,不是个人的纷争。但是从相当环境下,我个人理解,你要站在,有能力站在时间之外,而不是时间里头,有能力站在时间之外,你不被时间所控制才能够看清。道理很简单,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在时间中对人什么概念,惧怕生死,怕死,追逐利益,想发财,怕容颜衰老,对吧,那就是一个,就这么回事啰,因为这一些东西都在时间控制里头。

当你在这个时间控制里头,人怕死,死的什么,死的是这块肉,对不对,死的这块肉。那你的七情六欲都在这块肉上,所以当你拥有七情六欲,你把获得七情六欲的满足,作为一种获得的理念,在现实生活中竭尽你的能力,想尽你的想法,用尽你的聪明,你的智慧,你的财力,去上好的学校,受过良好的教育,满足的都是这块肉,你就看不懂时间是个神。说句不好听的话,你骂我也瞎骂,只不过解一点心头之恨。因为我听,因为你说那套没顺我的意,对不对,就这么点事。对于我个人来讲就是个笑话,是个笑话 。

有集节目我们跟大家讲了,我说无意中我就想起来四大名著,四大名著里面的关键就是,红楼梦是后来加进去的,原来提到四大名著是金瓶梅,它们都出现在明朝,出现在明朝。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和金瓶梅。在我的眼睛里,我跟大家讲了,三国演义,师父讲过是义。水浒传,水浒在我眼睛里是忠,讲的忠义堂的忠。义和忠,上面呢有个西游记,修行人的故事,下面有个金瓶梅,万恶淫为首。你说这老祖宗真厉害。西游记讲的是人的修行的故事,不就是境界的升华吗,是我们无形的生命中的一部分,灵魂,修炼中叫元神。而金瓶梅讲的是肉,就是生命中的另外一部分。守住忠守住义,你就是境界的升华;而弃掉忠弃掉义,你就是肉与忠的魔鬼 。2017年净化和回归的一年,时间是个神,我自己也是今天才想到这个问题,意识到。也就是说,其实也不是想到,也不是意识到,修炼人讲悟性,他自己就出来了。人会想会分析,修炼人不是。启悟你的智慧,不是你的聪明。聪明是因为所以,智慧是自然展现;聪明是技巧,是今天相对的能力,很多人说的技巧中的能力,智慧是你生命的境界。

海航曝光股东 引发更多疑问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海航曝光股东,引出了更大的问题。全球大举收购的海航,资金背景和支付能力备受关注,而海航努力表明透明度,却仍然无法让质疑消失。海航集团过去几年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该集团斥资数百亿大肆收购希尔顿酒店、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以及到德意志银行。最新的收购就是今年完成的,9.9%的德意志银行的股份,受到欧洲央行的注意。那欧洲央行将正式对海航的支付能力和信用度进行审查。美国、中国国内质疑的声音非常大,所以越来越多的表明,鉴于中国出现债务危机的潜在可能,海航的收购胃口巨大的公司处境变得更加艰难。习近平在处理这种公司的时候,他要把泡给挤破,海航同样是要被他挤破的一个泡。只不过它的处理手法,海航自己的处理手法不像万达那么乖巧。

万达立刻就乖巧了,万达立刻就乖巧了,所以王健林非常配合,买卖全部都扔了,谁还要赶快买,我先把钱拿回来,对吧,我把钱先拿回来。肯定给了王健林一个额度,说你,你的债务比必须多高,我不管你怎么做,你给我达到那个债务比。海航的作法中间有技巧,改了。那复星非常低调,你根本听不见。安邦那老板死了,买卖都已经不知道会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看到,所以海航比较突出,海航这个背景比较突出,它一定有疑问啰。那它讲财经记者菲利浦对彭博通讯社讲,很明显中国的政策出现了巨大的变化,金融稳定成为了首要,大笔收购不被看好,那国有银行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就是我跟大家早讲过,他们的做法,把国家的银行现金给掏走了,扔到海外去了,然后用他们刚买的股份,海航就用了德意志银行的股份做抵押,再次贷了240亿美金,对吧,来顶替他的债务。所以这种东西就会把国家崩溃的。对海航来说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随意的从银行获得上百亿的贷款。在中国提出的问题像海航这种企业,无度举债在海外收购的话,到底是不是健康的做法。所以其实他在追寻着一个根本,先挤碎这些公司,那新到重新进入市场的钱2万多亿由王岐山监管,就是这么回事。当挤破这些公司的时候,你知道它银行从银行里贷来的钱可不是海航一家的,真正那个钱的主人,是中共最上层权贵资本家族的。

本周初海航主动出击,首次公布公司的大股权,公司52%的股份归两家基金会,分别设在纽约和中国,由12名公司主管持有。这种公司公布这个提高透明度的重大举措,引起了更多人们的猜想。那持股的基金会到底是什么样的机构,基金它的资金有何用途去向不清楚。那海航股东跟北京中共高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篇文章写得很怪,就写到这儿就完了,所以它也在寻求真相。那我相信海航这件事情就引起很大的波动。

灰犀牛大企业威胁中国经济

纽约时报写过一篇文章,灰犀牛大企业威胁中国经济,中国更担心灰犀牛扰乱市场,让金融市场出现意外。这些犀牛是中国商业界的巨头,政治人脉以及毫无掩饰的野心,构成了它庞大的跨国集团。安邦、复星、海航、 万达,这就是这样的。在国内在国有银行享受极其低廉的贷款,而在国际社会上打造帝国,成为真正有钱的人。其实它没钱,它就把国家的银行给骗来了,就这么点事。那因为它借助国家的银行,在海外进行奢侈的购买,而购买当中的一部分股份成为他自己的。参与者如此巨大复杂,负债如此之高,在经济关系中盘根错节。那中共政权突然迫使它就范,这是命令直接来自于习近平。

金融稳定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灰犀牛的危险这是显而易见的。从而带动监管机构,越来越担心一些最大的集团债务水平太高,直接威胁到金融安全。现阶段金融安全就是国家安全,而金融安全直接是与这些大公司有关。而这些大公司,都是替中共最上层的权贵家族赚钱的。所以当把它们的泡挤了,就等于把这些权贵家族的钱袋子从这个给拽出来了,所以这是一个相当激烈的过程。大家就明白,为什么习近平在召开金融会议前,砍死一个孙政才,砍死一个王储。习近平的意思,我跟你们玩命,我干的我今天要干的活,就是给你们断子绝孙。有得看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