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科罗拉多黑熊凌晨入车觅食 然后把车开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近日发生一起黑熊拉开车门钻入汽车觅食,竟然把车开走一段距离,撞树后弃车逃跑的事件。

据BBC报导,8月4日这天的凌晨5点左右,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的居民罗恩在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

罗恩出门一看,不好了!自己的轿车竟然坠毁在车道尽头的山脚边。

发生什么事了?难道昨晚没拉好刹车而溜车了?

不,车上的种种迹象显示,他的车是被贼开走的,然后撞到了山脚的树上。


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的居民罗恩在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结果发现自己的轿车竟然坠毁在山脚树前。图非本新闻图片。(pixabay.com)


罗恩立即报了警。警察来到现场一番查探后确认——偷车贼是一头黑熊。

没错,就是一头黑熊!

这家伙估计是趁天没亮透,想要来寻觅食物。它拉开车门钻进车中,一番折腾后,不知怎的,松开了汽车的手刹。

结果,车子向后滑去,先撞倒了罗恩家的邮箱后,溜进了邻居家的车道,最后撞上一棵树,把车撞毁在山脚下。

然后,这个莽撞的“肇事者”发现自己闯了祸,立即弃车逃跑了。


黑熊在车中折腾时竟开动了汽车,一路顺着车道往山脚溜,直到把车撞毁在一棵树上才弃车逃跑。图非本新闻图片。(pixabay.com)


不过,这个家伙还是留下了自己犯事的决定性铁证——汽车开动时,熊也吓坏了,结果当场拉了一泡便便在车上。

检查的结果显示:这头黑熊在车中折腾时,不仅撕毁了车的内部,还把方向盘直接从轴上拽了下来,它甚至把收音机从仪表板上扯出来,从后车窗扔了出去。

警察分析说,搞这些破坏,人类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做得到,只有熊能够在几分钟内就搞定。

汽车刚刚被毁,但罗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却幽默地说了一句:“我一般不会五点就起床,除非有一只熊在街上开车。”

报导介绍,杜兰戈当地常有黑熊出没,之前就发生过黑熊钻进车中却被卡进车里出不来的事件。不过,黑熊把车开动的事,在当地还是第一次发生。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