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麻州妇人以孩子生日号码下注 独得威力球头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5日讯】美国麻萨诸塞州53岁妇人,在最新一期美国威力球头彩,独得最高奖金7亿5870万美元彩金,创下北美史上乐透头彩独得奖金最高纪录。

马维斯‧汪兹伊克(Mavis Wanczyk)就是23日晚间开出的最新一期威力球(Powerball)头彩得主,威力球头奖中奖概率为2亿9220万之一。她的中奖号码为6、7、16、23、26并加上威力球号码4。

去年才遭丧夫之痛的汪兹伊克,24日公开现身领奖,在记者会上难掩兴奋之情的说,中乐透是她长久以来所怀抱的“白日梦”,这次威力球头彩奖金越滚越高,当然想试试手气,因为觉得“这是一次我不能错过的机会”。

她说,她在上班地点附近的普赖德加油站及便利商店(Pride Station and Store)购买威力球彩券。购买两组电脑自动选号的彩券,外加一组她自选号码的彩券,结果自选的这组号码中了头奖。

汪兹伊克说,选号灵感来自于家人的生日,4号是她的幸运数字,另外还有随意挑选的数字。汪兹伊克有31岁的女儿以及26岁的儿子。

相关视频:

她说,新闻报导打出威力球头彩号码时,她正好跟同事在一起,同事帮忙查看后,证实这张彩券真的幸运中奖。知道自己中奖之后,非常惊讶,完全无法置信,“我没办法开车,什么事都没办法做”。

她说,她已辞去契科皮医学中心(Chicopee Medical Center)的工作,“我打电话去跟他们说,不会再回去上班了”。

威力球史上最高头奖彩金为15亿8640万美元,在2016年1月开出,由三名得主均分。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汪兹伊克的55岁丈夫威廉‧汪兹伊克(William Wanczyk)生前担任北安普敦消防局消防队员,由于公伤而申请退休。

去年11月在麻州北安普敦(Northampton)公车站,威廉‧汪兹伊克遭到一辆失控的卡车撞死,20岁驾驶不但超速,还没开大灯,撞死人之后弃车逃跑,后来遭到杀人罪、肇事逃逸等罪名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