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就能参加 白思豪再推免费学前班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第一届任期,推出了免费的全日制学前班。为竞选连任,现在宣布,将免费学前班提前一年,三岁的孩子就能参加。

周四上午,纽约市长白思豪来到皇后区探险者小学(Queens Explorers Elementary School),宣布将现有的全日制免费学前班(Pre-K)提前到3岁的孩子也能报名(3-K for All),并拓展到纽约市五大区。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今天很高兴宣布,我们的3岁学前班计划,将再增加6个学区,遍布五大区,纽约市又迈前了一大步。”

纽约市教育局教育总监法瑞纳(Carmen Fariña):“我们认为这很合时宜,我常讲,在10年级才准备大学太晚了,我们要提早跟孩子商量,让他们适应,建立自信。”

白思豪补充,学前班仍在试验阶段,将每年增加更多的学区。

2018年9月份:新增第27学区(皇后区)、第4学区(东哈林、曼哈顿)

2019年9月,新增第9学区(布朗士区)和第31学区(史坦顿岛)

2020年9月,新增第10学区(东纽约)以及第29学区(东南皇后区)

包括早前宣布的布朗士区的第7学区和布鲁克林的第23学区,截止2020年,总共8个学区的孩子,3岁就可以报名学前班,白思豪认为,这对工薪阶层是莫大的喜讯。

纽约市长白思豪:“很简单,家庭拥有两个孩子的,一个去三岁学前班,一个去Pre-K学前班,平均一个孩子,一年将省下一万两千美元。”

市府表示,三岁全日制学前班(3-K for All)计划,将需要超过一亿七千万美元的拨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