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在蜿蜒山路上,前方车下来5名武装抢匪,看驾驶如何摆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讯】一个澳洲家庭21日在澳大利亚北面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驾车旅游时,一辆车突然超车横在路中央,随后下来5名手拿武器的男子冲向他们。所幸负责驾驶的爸爸临危不乱,立刻高速倒车在蜿蜒的道路,与匪徒拉开距离,最后有惊无险逃脱报警。

弗拉基米尔(Vladimir Stljie)与妻子罗克斯(Roxy Stljie)当天带着分别6岁和8岁的孩子出外郊游。

从汽车行车记录器拍下的片段可见,当时他们一家4口正在一条2线道的山路上行驶,突然一辆银色轿车从后超车停在他们的前面,堵住去路。

随即下来5名手持枪、大弯刀和木棍的男子,朝他们的车辆跑去。此时,弗拉基米尔一看苗头不对,立刻倒车,拉开与匪徒的距离,匪徒也慢慢消失在录影器中。

夫妇随后向当地警方报案。罗克斯心有余悸的回忆说,看到来势汹汹的匪徒,孩子都被吓得大声呼叫哭了起来。随后也把这段惊险片段上载至互联网,警告前往当地的旅客要小心。

相关视频:

小编:看到视频,此时还有一部车开过来,这部车的人不知有没有受到抢劫?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