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讯】中国大陆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越来越多,他们急切的发表声明,要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中国大陆的王福、宋海缘、王友朋等51人说:人世间的任何语言,都不能表述中共的邪恶。我为自己加入过它的组织感到可耻,更多的是恐怖,同时也为今天能有机会退出它的邪恶组织感到幸运,晚退出一秒都是罪恶。

广州的胡均伟说:我是个有着多年党龄的中共老党员,曾经以党的要求作为追求的神圣目标。可是渐渐的我感到党的所讲与党的所做却与事实互相违背,发展到现在党官们的官商勾结,行黑道,耍流氓,贪污腐败,不顾民生的无良党。

如今我有缘听到真相,更是看清中共实质是个破坏我中华传统文化,破坏道德的恶党。口头上说的美丽,实际上是对我中华民族的全面掠夺与侵略,说白了是以维稳作借口,而将全国人民都以敌人对待的强大的反华集团。从中共对邪教所定的所谓六个邪教特征来看,中共就是个十足的邪教组织。

因此我声明,坚决退去中共党员的称号,坚决退出所参加的中共一切组织,我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人应该信神才会有希望,真、善、忍才能使人成为一个好人,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