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尾声 东京涉谷闹区突发骇人火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1日讯】正逢跨年期间,日本东京涉谷闹区一栋商业大楼,31日下午发生猛烈大火,现场浓烟密布,传来阵阵焦味,火势从2楼蔓延至4楼。现场传出有2人受困,随后消防员救出一名70多岁男子,另一名30多岁男子自行逃生。

事发于下午1时30分左右(当地时间),位于JR涉谷站北西方约400米,附近商店林立,人来人往逛街区。

日媒报导,火灾可能从大厦2楼一间名叫“东京香料酒吧”(东京スパイス酒场)的餐厅起火。附近顿时出现混乱,路人们纷纷走避。

报导说,火场面积约90平方米,由2楼蔓延至4楼,浓烟密布,阵阵焦味传出。目击者形容:“看到火红烈焰,招牌开始摇摇欲坠,黑烟冒出来。”

另有路人说,听到多次爆炸声。还说,“在这大厦密密麻麻的地方发生大火,真的很恐怖”。

消防局出动25部消防车及直升机灭火,期间救出一名70岁老者,另有逃出火场的民众不禁落泪痛哭。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