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低温来袭 纽约街头异常寒冷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在美东受到寒流袭击的同时,纽约也将从明天迎来降雪,以及新一轮降温,对于纽约街头的行人和摊贩来说,无疑将是非常艰难的时刻。

寒风吹过,连路边的狗狗也穿上了冬季装备。

游客也纷纷披上大衣,围巾,恨不得连眼睛都裹起来。

一名纽约的代客泊车司机表示,虽然不应该离开站点位置,但在寒冷的低温下,他也会偶尔溜进室内取暖。

代客泊车司机Kwaku Appiah:“有时候太冷了我就试着到室内去,在室内呆上几分钟就好,他们告诉我不能进里面,所以我也不想,如果被抓到可能会失去工作。”

纽约路边随处可见的餐车,也挂上了冰柱和冰锥。

咖啡车业主Aly Amin:“这么冷的天以前也有过经验,你看这些冰,好像一切都结冻了。(有没有什么办法保暖?)没有,只有咖啡机和烤架。”

纽约凹凸不平的路面,也有积水冻成了冰面。排着队的游人,仍坚持在寒风中等待去一睹自由女神的面容。

寒冷的冬季,并没有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多大变化,但确实带来了不少麻烦。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