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柬4万人庆祝红色高棉倒台39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1月7号是柬埔寨红色高棉倒台39年的纪念日,大约有4万民众参加了首都金边举行的“胜利日”纪念活动,这其中包括了数千名红色高棉大屠杀幸存者。红色高棉就是柬埔寨共产党,而且是中共的好徒弟,根据路透社的数据,红色高棉屠杀了多少人呢?170万,这个数字对比中共的屠杀数字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但是你要知道当年柬埔寨总人口只有700万,而红色高棉的统治时间只有3年8个月。从这点上看来,共产党就是恶魔般的存在。

您要问,红色高棉做了那些共产主义的事情呢?其实就是跟中共学习,内斗、没收私人财产、迫害信仰、大跃进等等,不过是做的比中共更加马克思。比如说反传统来说,中共破坏家庭只是搞父子、夫妻揭发互斗,红色高棉直接是取消家庭,成立男女生产队,孩子统一抚养,就问你共不共产?革不革命?彻底的革命,就是彻底的灾难,全柬170个县中的81个县进行的勘察活动发现了9,138个坑葬点,发掘出近150万具骷髅。

关于红色高棉迫害百姓师从中共这点是有证据的。红色高棉建造了一个第21号安全监狱,就是集中营,这里面曾经关押过14000多人,但是到红色高棉倒台的时候,这里面只活着出来了7个人,这个生存比例恐怕是纳粹集中营少见。现在这个地方改成了大屠杀博物馆,这里面有很多共产党的邪恶罪证,其中有一个活取人脑的机器。这个做法就是红色高棉从周恩来学去的。如果不是红色高棉倒台,这个集中营永远不会被人知道,因为没有人能活着走出去。

大陆老军医透露,1962年中共中央军委发了一个文件规定,死刑或者是重刑犯可以根据国家及社会主义发展需要进行相应的革命化处理,这个文件一种沿用至今。至于怎么处理呢?那看需要了。江泽民和中共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学员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这就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活动的由来。中共倒台那一天,类似柬埔寨第21号安全监狱会在很多地方被曝光,那个时候真是会震惊世界。共产党将会是最耻辱的词,现在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快退吧。

咱们接着说红色高棉的逆行倒施,柬埔寨共产党内部也出现了内斗,一部人惧怕迫害就跑了就像林彪一样,当然他们不能向苏联跑,他们向越南跑,其中就包括了洪森。由于共产国际的内斗,中共支持的红色高棉与苏联支持的越南有了边境冲突。

1978年12月,越南进攻红色高棉。1979年1月7号,攻占金边,红色高棉失败。1991年,冷战结束,柬埔寨放弃一党制和共产主义,成为君主立宪的国家。联合国和柬埔寨成立了特别法庭对红色高棉主要人物进行审判,罪名是种族灭绝罪、战争罪和反人类罪。咱们重点说这个是告诉中共的徒子徒孙们,你们的行为是个什么罪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