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近代历任总统均对中国持开放的经贸政策,希望中国融入国际体系,不过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依旧封闭,但是美国贸易的逆差却扩大到将近4000亿美元,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要对中国展开贸易战,要求自由且公平的交易,最终中国将愿意开放市场。

美国商务部公布2月份耐久财订单上涨3.1%,增幅大于经济专家估计的1.6%,成长来自初级金属,金属制品,机械和电气设备的成长,不过,这有可能是企业赶在川普的钢铝关税生效之前下订单,因此,需要未来几个月的数据再做判断。

美国2月份新屋销售较前月下降0.6%,换算成年率为61.8万户,低于市场预期,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显示新屋需求降温,不过新屋供给增长已经来到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准,显示房价上扬正在阻碍买家进场脚步。

市场研究机构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报告指出,苹果可能会减少iPhoneX产量达600万台。苹果公司的iPhoneX被寄予厚望,可是实际销量要低于预期许多。而且iPhone方面的收入可能会继续减少。苹果将需要开发新的高利润业务。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