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Sprint合并 交易规模达265亿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讯】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周日宣布收购对手Sprint。本次合并全部以股票交易,新公司估值达1460亿美元,未来将与行业巨头AT&T和Verizon抗衡。

T-Mobile公司执行长John Legere:“今天,我们在此宣布T-Mobile和Sprint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将共同组建一个更强大的新公司。新公司将为开放合约战略提供助力,并为无线视频和宽带服务,带来更强劲的竞争和优惠价格。”

T-Mobile和Sprint历时四年的合并谈判,终于告一段落。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保留T-Mobile的名称,并将在华盛顿州和堪萨斯州建立双总部。

T-Mobile的控股公司是德国电信,Sprint的大股东则是日本软银集团。合并后,德国电信将获得42%的股权,软银则有27% 。

T-Mobile现任执行长莱杰尔,将继续担任新公司的首席执行长。

新公司将拥有1亿2千7百万用户,对美国第一和第二大电讯营运商,Verizon和AT&T形成大挑战。

不过,预料合并交易将受到美国当局的严格审查,以确保不会对消费者形成价格垄断。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