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犹太人篝火节 突发爆炸约30人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3日讯】英国“每日快报”(Express)报导,2日晚间,伦敦犹太人庆祝篝火节时,一处营火发生爆炸,约30人受伤。初步调查,爆炸可能是智慧手机引起。

事件发生在北伦敦史丹佛山(Stamford Hill)现场聚集数百人参加,犹太教传统节日篝火节(Lag BaOmer)。

从影片可见,篝火要爆炸前,许多人围着篝火唱歌,突然之间,离爆炸点仅数公尺,一团大火球爆开扑向四周的群众。当场民众惊慌尖叫,连忙逃离现场,并传出人踩人现象。

伦敦救护人员和犹太志愿救护团队“Hatzola”连忙救治许多烧伤的民众,约有30人送医救治,目前还不清楚受伤者的程度。

不少目击者表示看到有人朝篝火丢了一只智慧手机,另有人称当时看见有人向火堆灌注燃油。而犹太新闻网站“叶史瓦世界”(Yeshiva World)报导,看起来爆炸原因是燃料而非手机,不过篝火堆内确实有很多台烧焦手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