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美发厅囚禁数十少女卖淫12年 呛水灌尿迫接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6日讯】日前,大陆媒体披露一起骇人的囚禁少女卖淫事件。一家上海美发店的老板娘假藉招工名义,囚禁数十少女卖淫,时间跨度12年,年纪最小才14岁。期间,少女身份证、手机被扣押,还被迫签下高额借据,更遭到各种虐待折磨。尽管该名老板已被抓获判刑,但受害者至今仍没得到任何赔偿。

据大陆媒体报导,2001年3月至2013年8月长达12年半的时间里,上海乐乐美发厅的老板娘张九勤,先后将数十名少女囚禁在其美发厅内,从事非法卖淫

2013年8月,借助客人逃出乐乐美发厅的4名女孩,向上海警方报案。2015年8月,张九勤一审被以“强迫卖淫罪”,判处无期徒刑,从事看管、收银工作的马琼燕和张九红,亦分别被判刑7年和5年。

报导统计11名受害者显示,她们刚被骗入乐乐美发厅的年龄,多在16至23岁,其中5人未满18周岁,最小的只有14岁。

据多名受害者回忆,张九勤要求她们每天的营收额达到八、九百元,最少的也在四百元左右。业绩不达标或是想要逃离的女孩儿,就会遭到张九勤的殴打、虐待和惩罚。

马琼燕在早期也是被囚禁的受害者之一。2002年,15岁的马琼燕到乐乐美发厅几天后,发现这里不“干净”,便想离开,但遭到张九勤等人的殴打,包括轮流抽耳光、被呛水、灌尿等。后来由于“资格老了”,张九勤许诺给她一些“好处”,因此,马琼燕的角色便由“受害者”变成“施暴者”。

据女孩儿介绍,所谓“呛水”,就是“四、五个人把你倒立起来,将整个头插进盛满水的水桶中,肩膀正好卡在桶边。插入十多秒后,提起来,再插进去,直至你服软。”一名受害者形容被呛水的感觉时说:“水灌进鼻孔、耳朵,越挣扎越难受,随后窒息、失去意识,感觉马上就要死亡。”

因此,被囚禁的女孩儿们就再也不敢提想要逃走的事。

另一名受害者刘丹也曾试图要离开,遭到店里几个人用棍子不断地抽打。她透露,美发厅里有个像“老鼠洞”般的阁楼,在离地面两米高的地方搭成的木板;每天凌晨一、两点店面打烊后,领班或收银员便将梯子竖起来,把她们赶上去,为防止她们逃跑,再将梯子撤走;第二天早上七、八点,她们再一个个爬下梯子,开始接客,日复一日……

张九勤还让女孩儿们签下10万、20万不等的欠条,并威胁如果她们逃跑,就会去她们家里要钱。

目前,虽然张九勤等人已经被判刑,但这十多名受害者却一直没有得到任何赔偿。

报导称,张九勤在当地属于黑白通吃的人。2010年,张九勤以汤豪仕餐饮连锁机构董事长、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官网新闻上。

网民称,张九勤与当地的派出所串通,卖淫生意才能持续,应该彻查其背后的保护伞。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