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黄洁夫“糊涂账”谁来买单

5月31日在一篇重新刊登而内容有关湖南器官黑市的报导中,夹杂了中共器官移植业一把手黄洁夫以及武警总医院器官移植科主任陈新国的说法。

5月31日这篇令人眼熟的报导经查曾于5月21日出现过,但重发文章标题重心由“小伙为还4万贷款卖肾”转为“牵出器官买卖地下网络”;且内容在文末部分添加了黄洁夫和陈新国的讲话,颇有营造出“严厉打击器官买卖、加大器官捐赠”的新闻氛围。

不争的事实是,中共宣传口开始一反常态的报导“器官黑市”是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在国际被曝光之后。而近几年中共官媒非官媒不时推出“破获黑市贩卖器官”报导,其实际想达到的目的也是在于变相否认国际社会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和质疑。

今年一如往年,国际持续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5月18日,美国密苏里州参议院以30比0,全票通过了28号决议案,并将决议案副本,转交给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吁请关注严查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4月17日,在英国伦敦国会大厦召开了相同主题的圆桌简报会议,由两名国会议员主持,北爱民主统一党国会议员Jim Shannon受访表示:“这是大规模的强摘器官。我们在这里讨论的议题,并不是人们自愿捐献器官,而是千千万万的人被强行摘取器官。”

关于中共迷惑人的“器官捐献”,台湾医师黄千峰解读过一组数据:从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全球捐赠与移植观察中心(Global Observatory on Donation and Transplantation)提供的数据得知,中国大陆2015至2016年间,在6,846位往生者的所谓自愿捐赠下,进行了5,407例肝移植和1万2,155例肾移植。然而,“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的网站上明白显示仅有不到17万人自愿登录成为潜在捐献者。自愿登录者最后因往生而真正捐出器官的比例竟高达4%,相较于各国数据(如台湾不到千分之一),高得不合常理。也就是说,这样的数据恰恰让人合理怀疑这些仍是非自愿的强摘器官,使用犯人器官的情况并没有改善,中共屠杀般的移植产业仍是现在进行式。

在“追查国际”2016年7月15日公布的调查报告中,黑龙江省牡丹江市45岁法轮功学员高一喜于当年4月19日被牡丹江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后仅10天就被迫害致死,调查录音表明,牡丹江市“610”官员朱家滨亲口承认高一喜的器官“摘了、贩卖了”。

而这一起由“610”官员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案例,发生时间是在黄洁夫在2015年代中共宣称“停摘死囚器官”之后。国际皆知,中共不得不选择承认死囚器官用于移植,只是因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再也掩盖不住了。

黄洁夫在当年度另一个受关注言论是在电视节目中公开宣称,在习李胡温支持下,“大老虎”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特别是黄洁夫强调“都是一笔糊涂账”,可见暴利及内幕之血腥。

同时外界也视为这是习李胡温一起切割始作俑者江泽民,没有江泽民这场迫害不会搞出如此血腥的活摘产业。除了切割,不想被迫买单的最好办法是公开所有真相,而不是去转移焦点,否则时间久了,人质难免变绑匪。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