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莽驾驶可能被扣留车辆 纽约市议会提法案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讯】今年三月,布鲁克林发生重大车祸、造成三人死亡,包括亚裔女演员迈尔斯的女儿及腹中胎儿。为避免这类惨剧再发生,纽约市议会,周四提出一个、管控鲁莽驾驶的法案,带您了解。

法案列出,被违规照相机照到闯红灯或超速的驾驶,如果一年内收到4次罚单,会收到警告,并建议付学费参加“负责驾驶课程”。

收到5次罚单的驾驶,则强制在收到警告后的10天内参加课程。如果不照做车辆将被扣留。

法案还要求市府每年研究危险的驾驶行为,提升民众相关安全意识。

今天三月布鲁克林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亚裔女演员迈尔斯(Ruthie Ann Miles)痛失年仅4岁女儿和腹中胎儿。肇事车辆的驾驶去年就收到5张违规罚单。为避免这类惨剧再次发生,该法案由此出台。

此法案,也是为促使州府通过预算,在纽约市140个学区加装违规照相机。

法案周四将在纽约市议会首次被提出。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