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一句“你态度不好” 周董高EQ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3日讯】昆凌13日出席代言活动,笑说3岁女儿小周周受宠,现在很会说话甚至小小回嘴,有次在玩时差点弄到弟弟罗密欧,她着急大声喝阻,小周周竟直言:“你态度不好,可以用说的!”让她当下傻眼,就连周杰伦也曾被说过,但他不会动怒,一笑了之冷处理。

昆凌与好莱坞与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合作的电影《摩天大楼》(Skyscraper)即将上映,她开心表示好莱坞片场令人难忘,是全新的体验,而且即使自己对巨石强森来说只是个小咖,但巨石强森相当贴心为每个人加油打气,十足大明星风范。

周杰伦掌镜的试镜带让她顺利接下《摩天大楼》的女杀手角色,昆凌笑说:“我们是lucky team。所以试镜带都会一起拍。”周杰伦也为爱妻引以为傲,私下夸奖的程度会肉麻到让人起鸡皮疙瘩。

昆凌并表示一直都有陆续和好莱坞接洽、寄试镜带,周杰伦也有跟美国制片开会洽谈,透露未来会有新作品,夫妻俩有望在新电影合作。

近来为电影工作在台美两地飞,周杰伦有空就会爱相随,甜蜜当专属摄影师。若工作许可,昆凌也会将一对儿女带着同行以便照顾。夫妻俩是否会因为育儿意见不合?她笑说:“照顾小孩他蛮听我的,很尊重我当妈妈的。”

前段时间昆凌和小周周穿着同款母女装,因娃娃装宽松风格被误认为怀孕,有没有打算生第三胎?她表示生了两胎相当耗费体力,目前觉得两个小孩已经很够了,也开始注重养生。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