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惊传灭门血案 11口被铁线缠颈吊天花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1日讯】印度新德里1日惊传灭门血案,一家11口被蒙眼及铁线缠颈吊在天花板,死状恐怖,令人头皮发麻。警方拿走现场附近的监视器,循线调查。

案发现场是一幢两层建筑物,11名死者是7男4女,包括1名老妇、1名女儿、2名儿子、2名媳妇及5名孙儿。

邻居向警方表示,曾于6月30日(上周六)晚上11时45分看到杂货店关门。隔天早上,一名邻居上打算购买商品,却发现未开门,于是前往老板的家中查探。打开屋门不见人影,于是上楼呼叫店东的名字,竟惊见多具尸体挂在通风网上,吓得立即通知其他人及报警。

警方赶到立即封锁现场调查。警方表示,老妇是伏尸在地上,其他10具尸体则被吊起,尸体没有子弹孔。

据悉,死者一家人来自拉贾斯坦邦,移居新德里已20年,经营杂货店外及家俱生意,老妇的第3个儿子则在家乡经营工程承建生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