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世界杯 6大头球攻门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讯】每届世界杯,绿茵场上都会涌现不少精彩的“头球攻门”。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届世界杯的5大头球。

6月30日,在乌拉圭对葡萄牙的8强争夺战上,开场7分钟,21号球星卡瓦尼门前头球破门,为乌拉圭队以1:0首开纪录。

7月10日,在法国对阵比利时的半决赛上,下半场第51分钟,法国队开角球,5号乌姆蒂蒂门前头球破门,为法国队先拔头筹,场上比分1:0。

7月7日,在英格兰对瑞典的4强争夺战上,上半场第30分钟,6号马圭雷门前头球破门,为英格兰队以1:0首先攻入一球。

同一天,在俄罗斯对克罗地亚的4强争夺战上,加时赛第100分钟,21号维达门前头球破门,为克罗地亚队以2:1反超。

终场前5分钟,俄罗斯队获得任意球,2号费尔南德斯门前头球破门,为俄罗斯队将比分扳平,2:2。

7月6日,在法国对乌拉圭的4强争夺战上,上半场第40分钟,4号瓦拉内门前头球破门,为法国队首开纪录,场上比分1:0。

同一天,在巴西对比利时的4强争夺战上,下半场第76分钟,8号奥古斯托门前头球破门,为巴西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1:2。

7月2日,在比利时对日本的8强争夺战上,下半场第74分钟,8号费莱尼门前头球破门,为比利时队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