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质疑前CIA局长 出卖机密攻击川普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美俄峰会后,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批评川普(特朗普)“叛国”。共和党议员质疑布瑞南为赚取巨额酬劳,涉嫌泄密给主流媒体,攻击川普。

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今年2月加入NBC电视台,担任国安情报评论员。

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周一发推,质疑布伦南涉嫌靠机密权限谋利。

他说:“布瑞南是否靠机密权限谋利?他是否透过泄露机密给主流媒体来攻击川普,赚取数以百万的酬劳呢?”

在另一则推文中,他说周一与川普会面时,会建议他撤销布伦南获取机密资讯的权限。

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总统不仅考虑撤销布伦南的获取机密权限,他要撤销相应权限的人还有,前FBI局长科米,前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前CIA局长海登,前国家情报顾问赖斯,以及前FBI副局长麦凯布。”

川普在美俄峰会结束后,曾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形容布伦南是个“非常坏的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