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中心晒书节 千册图书供分享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图书馆,于近日举办晒书节活动,一千多册书籍,免费分享给民众。请看报导。

本次晒书节,每位民众可在1000册的免费书籍中获赠4本。

中山女高南加州校友会18届会长 叶蕙心:“借着这个节日的名称就邀集到侨界喜好读书的朋友在这一天大家聚在一起,同时图书馆里面也就汰旧换新,把一些大家看过的书,分享给侨民。”

洛侨中心图书馆是洛杉矶地区拥有最多数量与类别正体字书籍的图书馆之一。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 翁桂堂:“对于我们的侨胞来讲,不但可以享受到阅读的乐趣,同时这么丰富的内容,对他的人生态度或者是知识的增长或生活的格调都有很正面的加分的作用。”

此次晒书节,台北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朱文祥也捐出近200多册书籍供大家选用。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朱文祥:“我作为一个外交工作者,这是第六站的外放,前五站,我每个地方都成立图书馆,少则不少于3000册,多则甚至到5000册,都是我个人的收藏。”

本次晒书节将持续到8月24日。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