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纽约市学区摄像头 法案议会听证投票通过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讯】纽约市议会,周三就恢复学区摄像头法案进行了听证和投票,最终以41赞成、3票反对而通过,只待市长签署。这项法案不仅将能让摄像头恢复运作,测速的区域也会增加。

纽约市议会关于恢复纽约市学区摄像头的法案听证和投票,在周三进行,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新法案不仅计划在9月5号开学之前,恢复运作纽约市140个学区测速摄像头,也授权市府在将来几个月内,将安装测速摄像头的学区的数量,增加到290个。

纽约市学区140个测速摄像头,原本依赖州府拨款的才能使用,不过因为得不到州参议院共和党议员的支持,120个摄像头从今年7月25号起停用至今。共和党参议员试图推行的,是更广泛的学区安全法案,比如在每一个校区增加交通闪灯以及限速坎。

州长库默在本周一签署一项行政令,允许纽约市府部门获取州车辆管理局(NYS DMV)的车辆信息,帮助纽约市恢复摄像头的运作。

不过州长的行政令只有30天的时效,支持学区测速的人士仍然希望州议会能通过法案,让摄像头长久运行。

纽约市交通局指出,在7月25日至8月10日期间,车辆在学区内超过限速的十迈以上的次数,达到13万。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