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公校获拨款 减价免费早餐一直有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早上,如果孩子上学错过早餐时间,可能一上午都要饿着肚子。纽约州长库默周二宣布,拨款七百万美元,资助纽约公立学校,在上课铃声后,仍能提供新鲜营养早餐。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二宣布推动名为“没有学生会饥饿”(No Child Goes Hungry)的早餐项目。州府将拨款700万美元,资助1400所公立学校,购置冰箱、自动贩卖机,早餐售货亭等设备,储存早餐。

这样一来,即使错过吃早餐的学生,也可以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吃到免费或减价的新鲜早餐。

如果学校早餐的食材中,30%以上的农产品来自纽约州本地农场,将获得更多州府的补助金,从每餐补助5.9美分,上涨至每餐补助25美分。州府总共要为此支付150万美元,以鼓励学校购买当地新鲜农场蔬果。

目前,纽约州60%的公校学生有资格申请免费或减价早餐,但每天只有34%的学生会吃早餐。州府希望通过推动这一早餐计划,让更多学生能吃到新鲜营养早餐。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